右阿款

卑微咸鱼写手 佛系更新 极具耐心(划掉)

【只要是你】松鼠鳜鱼&女少主 双向暗恋

 如有雷同 真的纯属巧合 不是巧合我把头给拧下来

人物有ooc的话请见谅orz


         你在某天突然发现,松鼠鳜鱼在你面前似乎从来没有说过“在下”以外的自称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就像是潜藏在刀光血影利刃,将有关你的任何威胁都扼杀在方寸之中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他将自己活成了一把刀,以此来成为你的盾。


      前些天,在你和松鼠鳜鱼去人界寻找剩下四散的空桑食魂时,遇上了宴仙坛派来的杀手。


       松鼠鳜鱼在敌人准备对你动手之前就已发觉了他们的方位,他把你护在身后嘱咐你隐藏好自己,便主动出击铲除威胁。


       你藏在一家客栈的后门处,看着他一步步引诱敌人向反方向去,心头渐渐弥漫上了几丝不安。


      你知道松鼠鳜鱼的实力毋庸置疑,就算是易牙亲自带精锐前来,他也能以一敌十为你清除一切。


       但这次一种异样的不安感却让你在客栈房间里焦灼地踱步许久———已经两个时辰过去了,天色由明转暗,松鼠鳜鱼却还未回来。


      你暗自后悔为何不多带几位食魂一同出发,为何自己的力量如此羸弱,在松鼠鳜鱼陷入险境时竟不能帮到他一点忙。


       你一时急火攻心失了分寸,正想推开门亲身去寻松鼠鳜鱼时,却听得身后窗户“嘎吱”一响。


    你慌忙回头,只见松鼠鳜鱼单手利落翻窗而入,单膝下跪俯首道:

      “少主,让您久等了,是在下回来迟了。”


      你踉跄地走过去扶起他,正想说一句“你没事就好”,可你手上温热的湿感让你把这句话艰难咽进了喉咙。


     “松鼠…”你沙哑的声音颤抖着,“你…你受伤了。”


     离他再进一些,血腥味顺着夜间的凉风飘入鼻腔。


    “少主不必担心,在下并无大碍。” 松鼠鳜鱼过于平稳的声线像在掩饰着什么。


    你底下头一看,地上竟已积起了一小瘫血,从他指尖一滴滴滑落。


    是他的血太灼烫,烫的你眼眶一热。


    “怎…怎么会,“哽咽声自发从你喉中发出,”我…我扶你去…坐…坐着”


     一句话断断续续地说完后,泪珠已经啪嗒啪嗒不知掉了多少颗。


     松鼠鳜鱼第一次看见这样的你,一时间忘了自己身上的伤,手忙脚乱地去给你擦眼泪,却没想到把眼泪擦掉的同时,连带着鲜血也被涂抹在了你的脸上。


    松鼠鳜鱼颤抖着停下了手:“对不起少主,是…是在下逾越了,在下立马”


   “你先坐好,”松鼠鳜鱼话还没说完就被你难得强硬地打断,“我先给你上药。”


    你收起了哽咽的哭腔,声音中却多了些许恼怒的情绪。


    这是为什么?


    松鼠鳜鱼想,是否是因为自己擅自将肮脏的血沾染上了你洁净的脸庞。


    就像在黑暗中日复一日挣扎的淤泥却染上了濯尽清涟的菡萏,并将心中那唯一的纯净给拖入深潭。


     他一直做的很好,一直藏身在你身边看不到的阴影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如将对你不可名状的情愫给隐藏在面具后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你…明明暗自恼怒却又不肯明显表达出来,是不是因为你早就开始讨厌他了呢


        松鼠鳜鱼突然陷入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惧,哪怕是刚才面临数位强敌追杀,与死亡擦肩而过,他内心也毫无波澜,但只因你的一句话的一个语气,就使得他却丢盔卸甲一路溃败。


     “好了,”你看着松鼠鳜鱼刚被包扎好的胳膊,终于松了口气。


    “松鼠,这几天你先好好休息吧,等你好起来我们再启程也不迟。”


      你转身一边收拾医药箱一边说道。


     半天没等来松鼠鳜鱼回应,你奇怪地回头:“松鼠?”


      松鼠鳜鱼一动不动地坐着,像是被静止了。


     你难得看到松鼠发神的样子,便悄悄绕到他身后去,装作要取下他面具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就连面具上,也染上了不知是谁的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知道松鼠鳜鱼常年带着面具,不仅不准别人取,就连他本人也鲜会主动取下。


       空桑八卦报第395期的头版居然是“松鼠鳜鱼洗澡睡觉是否会摘下面具”的有奖竞猜;401期的头版居然是“松鼠鳜鱼面具下到底有着什么”的专题分析文章。


      在你指尖触碰到面具的一刹那,松鼠鳜鱼像是梦中惊醒一般:“少主,您这是…”


     “啊…!我没事,我…”你摆摆手眼神飘忽不定,“我想问问你有没有感觉好一点,空桑的药应该比人界的药效会更快。”说着你低下头看着脚尖,“就这样…”


      松鼠鳜鱼看着你无处安放的手和游荡的目光,眼神一黯,单手取下了自己的面具轻轻放在桌上。


     “请您放心少主,在下只是在对敌时一时恍惚中了一刀,并无碍,多谢少主为在下上药。”


   松鼠鳜鱼盯着桌上的面具轻声说道。


    他因一时分神担心你的安危才被趁虚而入。


    别说你想让他摘下面具,就算你想要九重天上的璀璨星辰他也会义无反顾。


    松鼠的面具后藏着的,是一张俊秀的脸。


     粉色的瞳孔在烛火下熠熠生辉,像是楼兰盛传已久的耀眼宝石。


     你没想到他会在你面前主动摘下面具,愣在原地不知所措。


     “松鼠…我不是故意想去摘你的面具…我只是看你发神地太认真…”你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几乎让人听不清“才想…开个玩笑让你回神…”


    “如果让你为难了真的很抱歉,对不起”


    你一边底下头道歉一边偷瞄松鼠鳜鱼的神色,发觉他岿然不动的眼中突闪过些许不自然。


     为什么你要向他道歉?你不是讨厌他吗?为什么要道歉?是…是因为还需要他…吗?


     松鼠鳜鱼脑中被混沌占据根本无法思考。


    你发觉松鼠鳜鱼现在的状态很不对劲,沉默的时间太长,不知道是在酝酿什么,你反思了一下自己今天一整天做过的事,想到松鼠受的伤,你心情又沉了几分。


    你坐到松鼠鳜鱼旁边,盯着他面具上的血渍深吸一口气,开口道:“我很害怕,”


    还没来得及说下句就被松鼠鳜鱼无缝接了一句:“在下就算是死也会护您周全,请您别怕。”


    你闻言停顿了一下,伸手拿起桌上的面具,用衣袖轻轻擦拭着:“我害怕你受伤,怕你不回来,怕你再也不会出现在我面前。”


    松鼠鳜鱼瞳孔收缩了一刹那,他试探着伸出手去触碰你手中的面具,你的衣袖扫过他的指尖,像是拂过他最柔软的内心。


     “我不仅害怕,我还生气、懊恼,”


     松鼠鳜鱼闻言手指蜷缩了一下,似乎是想收回。


      原来…少主还是…在厌恶我吗


    你自顾自地继续说:“我生气我为什么平时不好好修炼,在瀑布下偷懒,结果到危险来临时只能躲在你身后,让你一个承受所有的伤害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不想再看到你受伤了,”你抓住了松鼠鳜鱼退缩的手,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:


      “我会努力修炼,我要和你并、肩、作、战


      “以后所有的危险,我们一起扛;所有的敌人,我们一起面对”


     “松鼠鳜鱼,你愿意吗”


      你抓紧了他的手,


     “你愿意,和我一起吗”


      我怎会不愿


     “松鼠,你为何不敢看我?”


      我怕只一眼往生都无法移开


      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我太卑微乃至不敢爱您


      “你看着我!”


      你提高了音量,眼角的泪珠应声滑落


     “你看着我。”


     你轻声重复了一遍。


      没有任何回应。


      越是多沉默一秒,你的心越是往下沉一分。


     不知你们面对面沉默了多久,你抓紧的手已经由热转温。


     就这样吧,你想,可能就此无法再进一步了


    你放开松鼠鳜鱼的手,站起身,把面具放在他面前,竭力掩饰着情绪说:“面具我擦干净了,我明天出去给你买干净的衣服,今晚将就一下吧”

     “我乏了,先去睡了”


     说完后你正准备转身去隔壁客房,却被松鼠鳜鱼抓住了胳膊一把扯进怀里。


     松鼠鳜鱼的怀抱比你想的要温暖许多,你怕伤到他的伤口,只得把手轻搭在他的腰间。


     他将头埋进你的颈间,呼出的热气和流下的热泪全烫在你身上,你感到他的颤抖,不由得一圈圈收紧了搭在他腰间的手,紧紧拥住了他。


      “在下愿意,”松鼠鳜鱼滚烫的唇覆在你颈间,“在下愿意,少主”


       “请您,不要离开在下”


       “请您,不要离开我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您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你闭上了双眼,任由眼泪打湿他的衣襟。


     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渐渐习惯他在身边的陪伴,变得依赖他,他一不在你的身边就会心慌着急。


      你早就离不开他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少主,”松鼠鳜鱼托起你小巧的脸,“请问在下可以吻你吗”


      你勾住他的脖颈,踮起脚在他唇上亲啄了一下,

      “只要是你,都可以”


     松鼠鳜鱼像是被你的举动给惊到了,愣了几秒后,他单手钳住你的下巴,低头重重吮吸着你的唇


     青年青涩的吻技毫无章法,你仰起头被迫张开了嘴,他的舌趁机与你纠缠,在你的口腔内横冲直撞放肆扫荡着每一寸地,他用唇裹住你舌尖再用力一吸,你的腰顿时一软,全身的重力都靠在松鼠鳜鱼怀里,透明的津液从你们相贴的嘴角流入衣襟。


     “啊…啊哈…哈” 


    待到分开时,你早已全身无力地瘫软在他怀里,他把你抱坐在腿上,圈在怀里,把下巴抵在你头上,方便你抓住他的头发把玩。


    “松鼠,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”


     你用青葱的指头去拨弄恋人的发尾,拿着他的发尾在他脸上轻扫。


     松鼠鳜鱼宠溺地看着你,任由你对他做着这些看起来十分幼稚的事。


     “在下倾慕少主已久,”


     “听不懂,说人话”


     “很早以前,我就喜欢上你了”


     一直会从很早以前,喜欢到很久以后。


    你听得心头甜蜜,在他脸上啵唧亲了一口


     我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,会一起历经磨难,一起去看人间烟火,一起在空桑举办食神大赛,一起去九重天看万神飞升


     只要是和你一起


     只要是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完





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