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阿款

卑微咸鱼写手 佛系更新 极具耐心(划掉)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当你打游戏口嗨被他们听到

撞梗跪滑OOC致歉

当你打游戏时口嗨不小心被他们听见 


内含:锅包肉/开水白菜/诗礼银杏/鹄羹/麻婆豆腐



锅包肉: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秉承着打游戏菜但嘴又不菜的精神,看着对面发来的“辅助是演员吗?”诸如此类一句句嘲讽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手一挥,开启语音输入冷笑道:“你说你🐴呢崽种我说你今晚三更死看谁敢留你🐶命到五更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发完后火速冲上去团战推塔完美结束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长舒一口气,活动着脖子伸了一个懒腰,不经意一回头,看见锅包肉正端着一叠文件靠在门口笑眯眯地看着你。


       你:“……”默默缩回伸到一半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掩耳盗铃式地把手机往身后藏了藏,你心虚地不敢看你的管家:“啊今天天气好好哦锅包肉我们快去瀑布修行吧!”


       锅包肉走到桌边放下文件:“今日外面在下雨不宜修行。”


      你心头一喜却故做出为难的样子,叹息道:“啊那真是太可惜了”


       “您大可不必这么遗憾,”锅包肉拿出了录音笔放在桌上, “我们可以在室内修行,内容是怎么儒雅随和地打游戏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 果然还是被听到了!


       随着录音笔里放出来的内容,你把头越埋越低:


      “卧槽有种别躲塔里啊”


      “加十个俯卧撑”


      “打野的抢个ball的线啊留着精力抢你🐴的复活甲不好吗”


      “二十五个”


     “对面废物过来跟你爹对线哈听到了吗臭傻逼”


      “五十个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少主:被公开处刑真的好想锤死口嗨的自己




开水白菜:


      你昨晚打游戏打到半夜,今日上课哈欠连连。


      课间的时候,你本着搏一搏单车变摩托,拼一拼三轮变四驱的拼搏精神,为了驱散瞌睡打开了游戏。
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又遇见了菜鸡队友


       “爷是你爹,懂?带上耳机都能听见你漏气,给爷爪巴”


       话说一半就被扇骨敲了头,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你一吃痛抱住头趴在桌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居然在国文课上说如此粗陋之语,看来是我这个天资聪慧国文老师教得还不到位。”开水白菜摇着扇子开口道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你被逮了现行,挂个机就被推了塔


       你捂头看着对面发来的“只会口嗨的垃圾”

心头怒火中烧,正准备开启键盘擂台就被国文老师收了手机。


开水白菜慢悠悠地走到讲台上: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读书能使你充实自己,起码能让你在吵架时不至于词穷”说着他停顿了一下,补充了一句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也不至于骂不赢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内心无力吐槽:所以你一开始就想嘲讽我吧啊喂!


 进化の少主:“你是孤儿小淘气,哔哔赖赖说不停,留在此处不要动,三天之内鲨了你”



        

诗礼银杏:


         你总结了上次课间打游戏被逮的经验,这次遇上憨憨队友,你面不改色咬牙切齿地小声bb:“N、M、S、L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nmsl, 这是何意?”


       诗礼银杏饱含疑惑的声音在你面前响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有了多次被逮的经验,你已经能炉火纯青地应对各种突发情况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Never Mind  the Scandal and Liber. 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按下黑屏键,挺直腰杆,抬起头微笑地看着他:“诗老师,这是我刚跟鸡茸金丝笋学到的一句英文,永远不要理会造谣和中伤。这或许就是诗老师您讲的君子修身养性心若磐石,不以外界而改变自我意志的道理吧。”


  诗礼银杏低头沉思了一会儿,若有所思道:“是为师孤陋寡闻了,不错,这节课你学的很好。”


  鸡茸金丝笋:“???我tell过这句English吗”



        

鹄羹:


        你趴在床上打着游戏,还没来得及庆幸这局队友都很和谐努力,就被对面偷了塔


   “我x 要点x脸好嘛这么能偷怎么不把你🐴从远古坟里偷挖出来呢”


    你气得一翻身把手机扔进枕头里,准备拉上被子睡午觉,却闻到了一股银耳汤的鲜香,你敏锐地爬起身,看到鹄羹端着汤朝你走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少主,这是我为您准备的银耳莲子羹,清热去火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少主您口渴吗,要不要我再去准备些西瓜汁?”


      “少主,如果想要吃糖的话我给你拿,吃了糖心情会好一点吗”


       “少主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”你抱住鹄羹的袖子掩面痛悔。




麻婆豆腐:


     游戏如战场,你在刀光剑影中与敌人唇枪舌战地不亦乐乎。


     “快投降吧,唉你们太弱鸡了”


    “对面孤儿又开始了是吗?看看你2-7-1的战绩你在想peach”


     “你就是个弟弟好吗,有种废物辅助来和我单挑”


      “单挑你爹宁也配?滚去把你家蓝buff守住再来吧宝贝”


        麻婆豆腐:“吵个🔨,通通给老子把嘴巴闭起”


       你&对面: “好的我马上闭麦。”




结尾:


经历过无数次翻车的少主,下定决心一挥笔,写了张便利贴贴在床头:醒目的“口嗨”上用红笔打了一个大大的叉,以示警醒

  

第二天被佛爬床看到:“怎么了美人,为何要划去口嗨,难道美人过的不够嗨吗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拒绝口嗨 从你我做起√


评论(37)

热度(112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